阿元

吴邪第一梦女!

[盗笔bg]被他抓回后

深夜发疯,囚&禁pay

邪  花  黑  灿


前情:他对你一见钟情但你已经有了家庭,被他绑回囚||禁后见机🍑跑缺被他亲自抓回。(我怎么尽搞这些既犯fa又BT的

小朋友们不要学哦(微笑)


沙海邪:


我怎么就着了你的道呢…

你真以为自己那点小伎俩可以瞒的过我吗?怎么比我以前还天真。

知道吗?这次这么快找到你还得感谢一下小满哥…多亏你这几天给它喂牛排啊…要不然他还没这么快找到你。

不过我们既然都要结婚了,也得好好待它不是,你说对不对。

吴山居,老,板,娘。

 

花:


他今天的穿着完全是按照你的喜好来。金丝眼镜白衬衫黑西裤,浑身透着矜贵。


喜欢吗?为了接你回家特意穿的。

你说我为什么就信了你的话呢,你不是手控吗?怎么,不喜欢?

哼,喜欢啊,晚了。这几天给你准备的饭菜都不好吃,你也别吃了。

再跑一次,你这份工作也别去了。


黑:


感受到出租车驶离这一片郊外你终于松了口气,猛然意识到太不对劲,这片怎么会有出租车!

四周漆黑的环境压抑的你喘不过气。这时才发现这辆车驶进另一处别墅。司机回头看你。那是你刻进骨子里的男人。

他扶了扶墨镜“欢迎回家,我的女王。”

“今天这场游戏还满意吗?”


灿:


他再次将你带回基地,一路上向他问好的下属都不曾理会。近乎暴力的将你扔在床上,欺身而上。

“胆子大了?还学会跑了。”

“到底是谁在背后帮你”你企图挣脱却忘记他的行当岂是你可以制服。你深知这一次后他会更加防备你。忽然卸了力看向他的眼睛。‘我恨你’

“哼,恨我的前提是你要活着。”









评论(76)

热度(4829)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