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

吴邪第一梦女!

[解雨臣bg]当你看到唐山事件

*浅发一个唐山事件灵感


*全程ooc  渣渣文笔勿喷


*希望女生都能够保护自己,平安顺遂




唐山事件发酵的比你想象中要快。看着视频中不断挣扎尖叫的女生,你气的发抖眼睛充斥酸涩。网民纷纷发声想要为受害者讨一个公道,谁知还有不少下头男居然大言不惭嘲讽着说网民们使用“女拳”维护自己的利益。




解雨臣回家看你不断拍打胸口,以为你心脏病又犯了,忙不迭上前替你拿药。他伸到面前的手被你拍开,似乎是赌气,对着他说了一句。




“你们男人是不是没一个好东西。”




他一脸懵,不断回想这几日你的状态和他所做的事情,没错啊,口红买了包包买了,闺蜜聚餐也让你穿小吊带去了。他没办法,只能揽着你不停哄。




“怎么了夫人,是不是底下那群惹你生气了。”




你也觉得撒火撒错了地方,态度逐渐心虚。这才拿出手机给他看了视频,解雨臣,花爷…沉默了。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吗?”




他问你答,当然记得,正因为感同身受所以看着视频里的女孩好像那些打就落在你身上一样。你跟解雨臣差了不少年岁,记得那年大学开学你几个朋友约着一起去吃烧烤。加上你四女两男,夜晚正是烧烤摊热闹的时候,便随便找个位子坐了下来。




刚开始跟朋友说说笑笑吃的特别愉快。临近结尾了,忽然有个大汉过来摸你的后颈,向来对身体敏感的几乎是立刻转头看想他。




“你干什么?”又羞又气。




那人满脸通红好像喝醉了一样。一边向你伸手一边色眯眯盯着你说“想上你啊。”




你惊呆了,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你几乎在条件反射的情况下,抄起对面男生的酒瓶就砸了过去。那男人恼羞成怒删了你一巴掌,这一巴掌扇的你头脑发懵还伴着耳鸣。坐在你对面的闺蜜立刻起身抄起酒瓶又补了一下,想要过来扶你却被同伙拉住。




那男人把你甩到地上,不停抬脚踢你,你穿着长裙倒在地上,不停抬手想要护住头部,但每次还摸不到头发就被那人的拳脚打掉。




你期盼着有人能上前帮你一下,但你环顾四周发现上前劝阻的都是女生,不断被他们打回又不断上前。




闺蜜在一旁被一个男的踩在身下扇耳光。其他两位女性朋友也在拼命,说是拼命不如说是单方面被殴打。你有些绝望,这些男人在袖手旁观。只有Girls help girls.




在你们企图被他们抬到包间的时候,解雨臣出现了,他身后正跟着吴邪张起灵他们。几乎扫了一眼他反应过来自己遇到了什么事,他没有说话,倒是身后的吴邪训斥着让他们把我们放下,扛着我的人把我扔下,我趴在了解雨臣脚边,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般。




“求求你,救救我们。”




矜贵如他,他蹲下看着我,只是轻声说道“等着。”




他并没有废话,倒是瞎子那时候瞅着有点兴奋“你们仨就别上了,这点喽啰我跟哑巴五分钟就解决了。是不是哑巴张。”




旁边的小哥看他一眼没有说话,只是淡定地拔出小黑金,扫视一圈。




“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他把我救回了家,甚至于在烧烤店老板带着那群男人来道歉的时候,他倚在门上淡定地说了一句。




“人渣并不需要谅解。”




是啊,人渣要什么谅解。这次是我幸运碰见了解雨臣,如果我没碰见他呢?我是不是已经被他们凌/辱至死?




         ——   ——   ——   ——




“小花……对不起”他宠溺地摸摸头,刮刮你的鼻子。




“跟我永远不用对不起。”




“小花……”你眨巴着眼看他,他怎么会不知道你要干什么,看你老半天。




“放心,这点小事咱解家还是可以解决的。”




“他们,必定不得好死”















评论(7)

热度(3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