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

吴邪第一梦女!

[盗笔bg]当你们遇到前男友

人和名字是三叔的,ooc是我的[丧,邪,瓶]


丧:


“刚才那人谁啊?”

“就一朋友…”


说实在的,你自己都不信,大半夜为他哭的死去活来的不是你是谁。

刘丧停下脚步,拽住你


“真的?”

你真的是对他一句谎都说不了


“好啦,那就是我跟你提过的××,前男友”

“你就是为了他死去活来啊?那你眼光还真不怎么样。”


哥们咱别内涵自己行吗?


盗笔邪


“你有点不对劲,那真的是你同学吗?”


你没有说话,低着头。感叹着小三爷。


“那个…就是我前男友。”


他没有说话,就在你思索他是不是吃醋的时候,忽然抱上了你。


“媳妇儿,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我一定不会让你哭的那么惨了。”


我这辈子,有你足矣。



“他是谁?”


什么谎言能瞒住小哥呢?还是坦白从宽,要不然腰就没了。


“那个,我前男友,现在见他真觉得自己当时眼瞎。”


他沉默,摸摸将你的手搭在他的脸上。


“嗯,没我好看。”


??你谁啊?还我高冷小哥

评论(22)

热度(87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