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

吴邪第一梦女!

[盗笔bg]C到哭

名字是三叔的,ooc是我的。


[邪 丧 瓶 灿]我都爱我都爱


沙海邪:


“疼?那我轻点”


“别哭了,我轻点”


哥,你倒是轻啊


“是,都是我的错,我坏”


丧:


“不用带了,我喜欢听”


“我控制不住自己”大眼睛盯着你,水汪汪的


“你说的”


“是,我套路你了”


瓶:


“对不起,别哭”他舔舐着你的泪水


“我就是…太久没有了”


“我轻点”


灿:


他的发丝扫过,好痒…


“别出声,他们会听见的”


“是,我的错,让你欲罢不能”


“好好,不说了,乖”


“我轻点,别哭”


“你不想让首领听见吧”


黑爷篇《遇到前男友》正在码嘿嘿😁

肯定会很有意思滴









评论(27)

热度(3619)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